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1010 今日小驚奇

上完西文課回家,

在快到家之前遇到另一個斜對面的鄰居,

Xilonem和Josue,

一對可愛但講話超快的姊弟,

弟弟跟我講了講話,

接著衝回家要我等他一下,

沒多久他拿著一本東西走出來,

我一看封面,

媽壓,繁體中文!

翻開裡面一看,

原來是他爸爸曾到台灣的國安局受訓,

那是爸爸的結業證書。

媽媽Sheyla還拿出她丈夫在台灣的照片給我看,

他在中正紀念堂和故宮留下了身影。



沒想到我的鄰居竟然去過我的國家,

看著證書上寫著「中華民國」四個大字,

心中又是一陣感動。

還有忍不住要說一句"Que Casualidad~" (好巧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