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[食物] 甜甜圈和Enchilada


有一天上課的時候,我對我的老師Claudia說,我肚子好餓,

她就陪我走到補習班對面,敲了敲黑色的鐵門,

一個穿著圍裙、掛滿笑容的婦人開了門,

紅色的塑膠桌上,擺滿了甜甜圈,一個個都沾滿白色的糖粒,

一個甜甜圈只要尼幣2塊5,折合台幣約4塊,

剛炸好的甜甜圈拿在手上還散發著熱氣,

一口咬下去,那紮實的口感與甜蜜的滋味,

竟和家鄉的甜甜圈一模一樣。

之後我每天上課都跑去買甜甜圈阿~阿胖~



某天我買了很多個甜甜圈,帶回家和大家分享,

拿了一個給躺在床上看電視的Ana吃,

沒想到過了一會,

Ana拿了一盤東西給我。

這叫Enchilada恩奇拉達~

炸過的玉米餅塗上層鹹一的紅豆泥,

再加上生菜、起司跟酸酸的蕃茄Salsa,

喔,好美味唷!

從這一刻起,我相信我在這裡一定會變胖。

1 則留言:

joy5328 提到...

妹阿~
好像很好吃的美味ㄝ~~流口水中~~
學會作法回來等你做給我們吃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