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[食物] 自助餐

最近,真的超愛吃的。

可能是習慣這裡的一切了,所以食慾大開。




當地有很多好吃的自助餐店,

某天中午,我到了一家比較高級的自助餐店,

點了茄汁雞肉炒飯、一大堆蔬菜、牛肉千層麵、馬鈴薯沙拉,

看起來很美味吧!

但我結帳的時候嚇到了,要台幣250...

而且根本就是是兩餐的份量,

原本我打算打包回去當下一餐吃的,

但就在此時,身旁有一個聲音響起:「挖,如果你吃的完這餐算我的。」

跟我一起同行的友人說了這一句話。

每次遇到這種情況,我都一定要跟他拼了....

於是我用優雅的姿態,

一口一口的吃光光!

最後當然是省了午餐錢啦。



但糟糕的是,我一點都不覺得很撐阿>__<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