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1012 百貨公司之旅

我想買檯燈。

於是,我在當地兩個相當不錯的百貨公司尋找著。

這裡果然是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國家,有光鮮亮麗、裝潢氣派、甚至比台灣更高級的百貨公司;

但也有沒水沒電、用黑色垃圾袋充當建材以遮風避雨的貧民窟。

由於我沒有貧民窟的照片,今日先暫時跟大家介紹一下繁華的馬拿瓜!


首先是在我家附近,也就是我上次買小洋裝的Metrocentro,還不賴吧。








這是Metrocentro外的街景,椰子樹和天空好相配。



再來是全馬拿瓜最高級的Garerías!

感覺上外觀只比大美麗華遜色一些些,但內部的空間設計又好氣派,







這裡有多販售漂亮衣服、廚具、精品的商店,

呼,慾望阿慾望。

這就是我有時候不喜歡逛街的原因,

下次要訓練自己的想像力,

假裝自己擁有。


喔,對了,最後,根本沒有人在賣檯燈阿!

沒有人需要....,這是個不唸書的國家,房間都不用有書桌的。

4 則留言:

YUN 提到...

可以買燈管自己裝... 哈

William Wu 提到...

哈哈! 我也來攪局一下,要到傳統市場像是 Huembe 或是Oriental 比較便宜 不過看你敢不敢去了! 要哪一種的如果不急的話,這幾天我有派尼籍出去採購時幫你買,老實說我也不大敢去那晃。

William Wu 提到...

ㄟ 你也住MetroCentro附近嗎? 我宿舍離那不到100公尺 那我們是鄰居喔!

joy5328 提到...

挖~拜託喔!打扮一下自己~對自己好偶爾買些漂亮高級的衣服不是很開心~反正你在這.....麼遠的地方誰管的道你啊!!哈哈敗家是人性~~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