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1008 國慶酒會




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,

大使館在這一天的晚上舉辦了國慶酒會。


其實呢,我沒有帶適合參加這種正式宴會的洋裝或旗袍,

所以當天上午,特地跑去當地一家滿大的百貨公司Metro Centro找衣服,

沒想到在短短10分鐘內,我就試穿到一件超合身的小洋裝,

哇哇哇哇!之前在台灣,洋裝都會太小阿(淚~)

實在太開心了,於是馬上買下來,

雖然折合台幣要1200元,有點貴,

但若在台灣買再帶過來,一定更貴吧!




晚上七點多,來到酒會的現場,

有許許多多的使館秘書及夫人們都已經到了,

我仔細看了一下,幾乎所有的台灣人都穿旗袍阿!

Angela也穿著粉綠色的旗袍,

貴氣逼人~

過了一會,場內開始撥放有關台灣的影片,

我看到我們的玉山、101等等著名的景點,

我的國家好美、我好驕傲。

接著還播放技術團與志工的照片,

內心又是一陣澎湃,

我們真的是在為尼加拉瓜這塊土地作點什麼,

這是我們這群台灣人在這裡的意義。

4 則留言:

William Wu 提到...

其實那晚你穿的很亮麗,那小洋裝真的很合身很適合你。

Kira 提到...

謝謝你~!

Mike 提到...

水水水!

Pell 提到...

漂漂阿寶貝~~
正妹到哪都還是正妹~!
讚讚~~